close

今天晚點下班,回家的路上,先打通電話給去哪?(chiena =七姐=去哪)

她正好還沒回家,所以我就到古亭站等她,再一起回家~~

等待"去哪"的時間裡,剛好想到沒錢了,最近花錢怎麼花這麼快?

就趁著"去哪"還沒來的時候,去附近的新光銀行提款機領錢。

按照正常的步驟領錢,列印出明細表後,拿回提款卡,可是...錢呢??

正在很納悶的想...錢呢?怎麼沒有出來?

看了一下明細表,確定已經扣款了!可是我的錢呢?

還在提款機附近找了一下~~還是不見錢的蹤影?
此時"去哪"已經到達古亭站了~我就開始打起銀行的客服電話。

告知客服這種情形,客服也很納悶,明細表訊息欄明明顯示ok,為什麼領不到錢?

但客服還是很有耐心的,叫我留下帳號電話等資料。

就在講完電話,準備把提款卡收回皮包裡的時候.....

熊熊發現,皮包裡竟然有1000元大鈔!

我什麼時候把錢放進皮包裡了?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阿阿阿.....心理在納喊著..
"去哪"已經笑到不行,還說原本就想叫我先檢查一下皮包的~( 七姐..那你怎麼不早說阿.... )

原本想說~好吧!錯都錯了!就等銀行再打電話給我吧~~說不定銀行還會匯錢給我。

不過,我最後還是決定再打一次客服電話!告知對方我已經找到錢了!

還好這次是不同的客服人員接的,我想他心裡應該在偷笑吧...

然後馬上在麥當勞花掉剛領出來的錢,湮滅自己幹蠢事的證據!

這件蠢事告訴我們~~

1.恍神及肚子餓的時候,千萬不要去領錢~~
2.領完錢,記得檢查皮包唷!
3.蔡超美也會做很蠢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