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陳小魚介紹的交響情人夢

雖然是很爆笑...

但也牽扯出我對管樂的不捨

好久以前....參加了管樂社

雖然我吹的不是很好,但也曾經很努力的去練習過

每天中午休息一定到管樂社報到,下課後也一定都會到管樂社練習

即使有人說管樂社學姐很兇

即使學校老師都很反對參加管樂社

即使身體不好,還是很堅持的留在管樂社(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堅持?)

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團練的感覺,

很喜歡在我們的留言本寫心事,寫趣事,寫八卦...

很喜歡組上的學姐學妹們...

很喜歡粉紅鳳凰裝,雖然有點俗...

還有讓陳小魚,沁討厭的靴子(會夾到肉的靴子)

後來我們畢業後換了新隊服,我還是覺得粉紅鳳凰裝比較有特色

看到漫畫裡有個有趣的定音鼓打者,

讓我想起社團裡也有個打定音鼓超帥的小雅學姐

那時候也很崇拜的友音學姐是社團的首席

不過,不知道是我老人痴呆還是怎樣....

已經忘記很多人的人名了....甚至我愛的豎笛

我也快忘光了...

唯一沒忘記的是我愛管樂的心吧!

我也很想念我的學姐和學妹們...

曾經以為我大學會繼續參加管樂社

但是沒有,大學社團跟我想像的感覺差很多...

前幾天高中的室友也是同社團同組的同學--沁

來台北,沁說他身上有多年前請李大餅幫我們錄的音樂(還是卡帶)

然後他又轉錄成了mp3..(可想而知音質會有多難聽)

果然...放來聽....真的很多雜音...音樂也不是很好聽...= =

深深的覺得....如果小號好聽一點的話...該有多好阿!

我還打電話去罵陳小魚...小號在幹嘛阿..(雖然不一定是他吹的,但是他是小號的人)

雖然我曾經跟陳小魚同一個社團...卻不是很熟..

我跟陳小魚的孽緣這個我想大家都清楚,不用解釋了!

聽完我們演奏的音樂,心裡真的是很莫名的感動(雖然不是很好聽)

那很懷念那段練管樂的日子,很想念跟我一起練習的伙伴們..

不知道大家過的好不好?

現在看漫畫,都會順便聽我們吹奏的音樂,還有古典音樂...

陳小魚都是你啦...害我想買交響情人夢的CD

嘉義管樂節又快到....可惡的陳小魚可以去看(買點周邊商品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