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到這種面試

可以這樣盛氣凌人

是我自己還不夠清楚未來的方向

不夠有實力吧!?

不然可以很大聲的回去...

難過的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幹麻?

專業的知識學的不夠...

我哭了...

為什麼面試要扯到中國歷史?

為什麼要扯到台灣人種的來源?

為什麼不可以喜歡管理?

ㄧ定要喜歡程式嗎?

為什麼要念資管?因為考上了!

這樣的邏輯不行嗎?

老師是誰重要嗎?

套句陳老師說過的..

我的知識在他看來是垃圾

他的知識我看來也是垃圾

因為對我沒用...

我就是台灣人,怎樣!

管我祖先是哪裡來的阿!

不管如何..

這也是一次經驗吧!

下次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