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畢業到現在,也已經半年了!

還是沒有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自己決心不夠吧?有些事情還沒開始,我就已經先否定了!

這次過年回家,很多人都勸我回南部工作。

南部的生活開銷也不用那麼大!

我也知道也許回到南部會比較好過一點,

回到南部要住二伯家,雖然是很親的親戚,但是畢竟不是自己的家。

待久了,總是比較不自由一點,而且重要的人也已經不在了!

提早回到台北也是這樣子的原因!

回到台北,自己一個在家,有點給他孤單~

東摸摸西摸摸,還打掃起廁所來~

出門還忘記帶鑰匙,真是糟糕,差點就要打電話給房東....

不過,還好我用鐵絲把門勾開了!

這個告訴我們出門一定要帶鑰匙!

不然就真的糟糕了~就要睡外面了 = =

慢慢找出自己的目標吧~我還真的是個興趣不明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