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完成文心回雲林前的心願

我們殺上了貓空

可惜好厲害沒ㄧ起來

但是他還是留下了他的錢 哈哈

往貓空的路上,我才在想會不會遇到同學

沒想到....在政大附近7-11停車買東西

我下車後,一轉頭就看到了黃雅球

嚇死我了!

我的第六感還真準咧!

劈頭就問黃雅球,怎麼會在這裡?

其實是我在那裡比較奇怪 !

黃雅球的宿舍就在那裡而已。

然後兩個人就擁抱了ㄧ下,還真是莫名奇妙?

為什麼要擁抱呢?明明前陣子才見過面 ^ ^a

買了ㄧ堆零食後,我們往貓空殺去...

123明明不知道路,還是被叫要騎在前面..ㄏ

我也不知道路!哈哈...

今天聽了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就是亂聊

這就是青春吧!

很久沒這麼晚一群人出遊

只是喝茶、聊天、練瘋話

見識了文心廣東話的厲害

還有蚵董和土豆被警車追的"英勇"事蹟

真是令人佩服佩服!

還有令人好奇的黃董手機簡訊內容?

這樣的夜晚,很隨性...

下次目標是PUB嗎?很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