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回憶一下跨年夜好了!

2005.12.31 前一天還是下雨天,那天天氣突然變好一點!

大概是想去跨年的人們的祈禱,老天聽到了!

那天我好像睡到下午耶~哈哈哈

醒來沒事做,就開始看好厲害努力下載的成果...

看完納尼亞之後,看看外面的天氣沒有下雨,決定找我們的好厲害去吃飯。

去吃我們家附近集客人間茶館,恩..還不錯吃!想知道詳細評價,請洽好厲害。

在集客的時候,我們後面一桌坐了一對情侶吧?已中年的情侶!?

當我上完廁所回坐位的途中~那對情侶居然在熱吻,還發出聲音,讓我有點傻眼~

現在風氣還真是開放阿~我輸了!!

我們待到快10點才離開那裡,往101邁進(第一次坐647人這麼多....)

出了信義快速道路,已經塞塞塞.....我們就在信義行政區下車,時間還早10點多

我們就這樣在101旁邊找個空位等待~等待時間太無聊,打了電話給張董,

還是試了很多次才可以打出去~可見整個信義區有多少人在打電話!

接近12點...當我們還沒回過神的時候,已經開始倒數了!直接跳過9876..,數321

一瞬間101爆炸啦~還真是美阿...我旁邊的好厲害超興奮的...

忘記他自己在錄影,把自己的尖叫聲和讚嘆聲都錄進去了~哈哈哈

想聽嗎~也請洽好厲害

已經是2006.01.01,我們並不急著往捷運站走...因為我知道捷運站一定很多人!

後來看到別人拍的照片,還真的是恐怖..還好我們決定亂晃...

就這樣我們在信義區晃來晃去.... 在華納居然遇到我堂弟 = = 

好命的小孩,居然說他要跟他女朋友看納尼亞傳奇.....

晃來晃去~晃到了扭蛋店..看到讓我轉了三次...都轉到同一隻的那一款(機率問題篇)

好厲害率先扭了下去,扭到了彩色版的樹



換我扭的時候,心裡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拿著50元給他投了下去,我扭...
ㄟ...扭蛋咧?怎麼沒有扭蛋?蝦咪....我的錢被吃掉了!  

好厲害去找店員過來的時候...我還是不死心的亂扭...依舊沒有扭蛋....唉

直到店員過來打開扭蛋機,從裡面拿了一顆扭蛋給我,打開....是熊貓耶...

超開心的啦!忘記被吃錢的事了!這樣我是運氣還是不好啊?算是因禍得福吧!

不過還是想知道~我的熊貓是彩色版還是黑白版?

才想起來熊貓不管哪一版都是黑白的吧!ㄜ...


後來在誠品晃到四點才去坐捷運,捷運依舊很多人,捷運上還發生"有人暈倒事件"...

有人暈倒事件,請看好厲害網誌...接下來做個結論好了!

1.看101爆炸記得帶報紙和零食(因為要鋪在地上野餐)
2.野餐地點要先測風向再決定(爆炸時有一面都是煙,據可靠線報~還有炮殼掉下來)
3.想攝影記得帶腳架...(有人忘記帶,所以手指入鏡)
4.可以選擇跟馬市長路跑到總統府升旗(要考量自己的體力,我和好厲害果然老了,撐不到升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