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突然覺得我的工作運似乎不是很好耶?

我的老闆上禮拜才告知我要扣6%!

天阿....我可是窮人耶....

現在越想越覺得這樣很不合理...

不過礙於本人目前真的很窮..

所以只好乖乖的繼續待下去!

上禮拜日也跟我們的好厲害去龍山寺拜拜

我們都抽到了感覺不是很好的?

國文程度還是很差...>"<

我抽到的是第六十六首,好厲害抽到是第六十首..

接下來大家一起來考考國文程度!

第六十六首籤文-楚霸王陰陵失道

路險馬行人去遠  失群羊困虎相當

危灘船過風翻浪  春暮花殘天降霜

解:
守靜安靜安分無憂不須貪望自有優游此籤意滯之象凡事待時仔細小心

這是叫我不要亂動嗎?

不過想想某種程度來說....蔡超美還挺迷信的

我只是希望能給我一點好運,工作順利..

也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