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討債的公司

恩....

從我上班開始的那一天..就有銀行去稽核

到現在一個多月..

三不五時就有銀行來稽核

還不只有銀行會來稽核...還有什麼金管會,NCC,經濟部的...

稽核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應付來稽核的人員

今天陪同主管稽核...只是在旁邊記錄一些注意事項

我就覺得好累唷...真不知道在累什麼

主管還對我說...稽核就是這樣子...多練幾次就知道了

這個意思是以後我要去負責稽核嗎?

還有我的主管請了兩天假,叫我簽代理人..

(有人說...主管是要去靜坐 = =)

心想...我的程度可以作他的代理人嗎?

不過主管叫我簽,我只好簽囉....

可以說我不要簽嗎?

總之......我就這樣乖乖的過一天吧!

應該也不會有人想到要找我吧...祈禱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可以平靜的過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