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緯來日本台有播過的求婚大作戰


劇情提要:

岩瀨健(山下智久飾),一個有點彆扭,又不擅戀愛的男生;
吉田禮(
長澤雅美飾),一個開朗活潑,又不肯服輸的女生。
兩個見面就鬥嘴,但比誰都了解彼此的青梅竹馬,卻因為遲遲無法表達心意,而錯過了垂手可得的愛情。如今摯愛的小禮穿上純白婚紗,即將成為別人的新娘,岩瀨健不禁悔恨交加,「假如能回到過去、重新再來…」當住在婚禮會場的精靈,聽見他的心聲、實現他的願望,幫助岩瀨健穿越時空、拯救愛情,他能夠改變彼此的過去、成為小禮的新郎嗎?

超美的觀後感:

劇中的山下智久一直回到過去,試圖拯救愛情,告訴女主角自己真正的心意。

穿越時空試圖改變現在,讓我覺得有點像電影"蝴蝶效應"。

即使回到過去,改變了一些事情,仍舊改變不了女主角嫁給別人,

甚至想放棄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機會,最後一次,山下智久終於發現~

可以改變未來的,只有現在!

所以再回到現在時,改變了在女主角婚禮上的致辭,真實的表達自己的心意,

故事的結局當然也跟著改變了~女主角變成了落跑新娘?

以前自己也老是想著,如果過去自己怎樣,現在也就不會這樣,早知道如何之類的...

卻忘記過去終究已經過去,我們不能改變過去,但是可以改變現在,

現在希望自己現在做的每件事情,未來都不會後悔!

還有劇中五個人的友情,讓我覺得很有感觸,學生時代總是膩在一起的五人,

隨著年齡增長出了社會,各自都有自己的事情在忙碌,能夠碰面的時間越來越少,

發現不知道彼此的事情,也越來越多,但是友情依舊很好。


這讓我想到了我們,現在大家也都有自己的事情,碰面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也許N年後有了各自的家庭,我們再沒時間碰面聚會,但是我希望我們不要變成像陌生人一樣!

從小到大不知道有多少次的分離,多少個曾經很好的朋友,變成了陌生的人,

我希望我們即使很久沒見面,還是可以侃侃而談,開心的聊著彼此的生活!

妳們說好嗎?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