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聽說..我要離職!


之前有人在MSN問我一件事情


他聽說..我要離職?


啥!我什麼時候要離職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詳問之後,發現消息來源是分公司的同事傳出來的..


問題是我跟分公司的那個同事..除了公事上曾通過電話外,


好像沒有特別的交情耶!甚至沒見過面的唷~~


怎麼會這樣的消息呢?百思不得其解?


解釋完我沒有要離職之後,以為這件好笑的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吧!


沒想到還有續集XD


過了兩三天,我們部門聚餐~~


坐在我對面的同事,原本很正常的聊天,


突然他拿了張紙,在上頭寫了字遞給我看..


他在上面寫著你有要離職嗎?


看到一瞬間!我整個人笑到不行~~{#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怎麼這好笑的小道消息都傳到我們部門了!


同部門的同事,還小心翼翼的跟我求證,真的是...哈哈哈哈


我想了想..有這種消息傳出來...


應該是跟我們部門,正在內部徵選1位助理工程師有關吧!?


經過這次事件,我體會到..公司太大真的很容易有一些不實的八卦消息。


平常聽聽八卦,聽聽就算了~~


但是要散布之前還是先本人求證過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