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討債集團運動會又來了~~


去年度第一次參加,只是單純的去吃喝玩樂!


今年度卻多個身分,我是工作人員~~


因為我是我們部門的福委,


為什麼我是福委?因為不小心抽到了囧


原本以為今年可以找個理由不參加的~~


現在好像完全脫不了身...不可以裝死囉!


甚至部門的主管,說除了特殊理由,在台灣的人一律參加!


一個活動要舉辦前..總是要做規劃、討論和宣傳等前置動作。


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舉辦迎新的感覺


這次我負責宣傳的部份,原本美編應該是由另外一同仁負責。


最後,變成我美編宣傳我ㄧ起做....(應該是一開始就沒分清楚XD)


有同仁以為我很美工很好,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做這種東西。


第一次發的宣傳還是請好厲害設計的,原本想ㄠ好厲害或是RURU幫忙的,


想想還是自己做吧!後來的宣傳只好自己硬著頭皮亂做~


所以我都在跟Photoshpo 和 illustrator 奮戰!(好厲害,我不會啦~)


總之希望運動會成功啦~~


福委真不好當,要負責替同仁謀福利,聚辦活動等事情


我們部門的員工旅遊...我都還不知道要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