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這次的快樂出遊,首先要感謝欣欣的學弟載我們出去玩,

很辛苦的當司機、攝影師、小弟(把走我的姐妹總要付點代價吧!XD)

出遊時間:2008/9/27 地點:金山野柳

參加人員:super mei(黃雅球取的) vincent pilgrimage yapig

出遊當天是強颱薔蜜來襲前一天,所以天氣是雨天 囧

一大早9:20我跟雅球約在永春站(是一大早沒錯,平常假日我都睡到下午的)

跟雅球會合後,再一起前往欣欣的家。

上了學弟的車,我就開始享用黃雅球特地為我準備的愛心早餐(賢慧的咧)

我們沒經過學弟同意,就在車上吃了起來(學弟不介意吧!)

 

第一站 野柳

還沒到達野柳之前,黃雅球因為吃飽了,所以想睡覺,

到達野柳時,就說要去上廁所,完全符合『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精神!XD

印象中,我沒去過野柳,所以趁著女王頭還沒斷掉之前,去看一下!

大概是颱風要來的緣故,風很大,雨勢一陣一陣,浪很大,(適合衝浪的日子)

因為是觀光景點,所以很多外國旅客,日本團和韓國團居多,也有金髮碧眼的外國團

所以雅球說他要講法文,

還有我要拍照的時候,居然有人對我講『斯里媽洩』,因為我檔到他拍照了!

學弟幫忙撿飛走的東西,有人對他說『看沙咪搭』,四周充滿日文與韓文~~

看完女王頭,準備要走時~~

居然發現有日本遊客整個人爬到女王頭上面,超扯的~~

當下馬上有人對他喊『NO~NO~』

因為手機沒電了,又跟好走在他的背面,拍不到臉,不然一定拍下來PO在網路上

給大家公幹一下,女王頭都快斷了,還爬上去,超沒公德心的。

事後跟小魚討論為何如此像日本這樣先進的國家,日本遊客也會做出這種事情?

還有當時女王頭附近的警告標語,只有英文、中文、韓文

小魚最後的推論有下列三種可能:

1.這是想說日本人不會來看

2.日本人英文不錯可以理解(<--已被無禮的傢伙證實是日本人英文很差)

3.觀光局天真的以為日本人很守規矩(<--已被無禮的傢伙證實是屁)

 

第二站 金山老街

因為之前已經有跟謝同學去過了,我並不是很期待啦~~

黃雅球倒是非常期待焦糖地瓜綿綿冰

金山老街有名的鴨肉ㄜ,很多店面,可以先找位置坐,

再去廟口拿東西,吃完再請旁邊的人過來結帳,個人覺得鴨肉沒有很好吃普通,炒麵也還好,總之就是還好....

至於焦糖地瓜冰,因為上次吃過了,所以我也覺得還好,

雅球吃了一大碗的焦糖地瓜冰,好像不是他想像中的好吃~哈

金山產地瓜,有個攤子賣地瓜的糕餅(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黃雅球吃了直說~~『太好吃了,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所以一路上黃雅球吃了很多地瓜,XD

學弟說我們會不會一直在車上放屁~~

 


第三站 磺港公園

順著磺港公園的步道,往上走,沿途可看到磺港漁港整個景觀

最後進入神秘海步道(是的~真的是很神秘~阿嗚~)

爬了一小段路,沿途不斷的有狂風襲擊(因為是颱風前一天)

我們終於看到了遼闊的海景,和佇立在海中的燭台雙嶼~~

 
第四站 洋荳子

洋荳子外觀是藍白色系,走希臘風格,若是好天氣去的話,

一定彷彿置身在地中海的啦!

可惜...是颱風天啦~拍起來都不美 囧

明明就是颱風天氣,洋荳子還蠻多人的!

所以我們一開始不得已坐在戶外的座位,扇海風、淋雨、喝咖啡 囧

不過別有一番情趣啦~

後來才移到室內的座位,開始聊起高中的生活,

不好意思啦!學弟你也知道人老了~就會開始懷念過去的生活!

PS:洋荳子還有超大停車場耶

 
第五站 櫻桃...(店名忘記了XD)

原本要去內湖逛costco的,結果內湖大塞車之外,

短短的路程浪費我們超多時間,後來也因為costco太多人了(颱風天咩~)

後來決定直接去吃飯啦~

黃雅球推薦的簡餐,真的很好吃唷!

還當奧客請人家換熱湯 XD

價格也很算便宜,吃的飽飽的~

 

 

 

此時我不禁嘆~~『太好吃了,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黃雅球說~要吃找他啦!他會帶我們去吃。

不過要先提醒黃雅球,以免他說他在加班唷!XD


以上終於結束了我們一天的行程,特別感謝學弟啦!

陳小魚歡迎下次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